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王飞
职业:SELLS
年龄:25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事业:要做事,先做人~
爱情:宁缺勿滥

搜狐日记

标签: 工作   日记  
2006-12-28 22:49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今天一个朋友说了我生活中一些平常看似微不足道的一些缺点。突然觉得自己不断的在完善自己却还是有很多缺点让人看不过去,主要是说我在工作中不去做好细节方面:当然了,人听到别人说自己不好的时候,肯定都会觉得很反感,但这一点我早就明白,一个只听得进去好话的人是摆脱不了平庸的。人活着,不只是活着的,需要学习,需要改正,需要进步,需要幸福,需要完善自己。一件小事,确实可以看得出来是否可以承担大的责任:

态度决定一切,这是我自我反省的绝对性的理由。我现在觉得朋友说得很对,她可能是说到你的痛处让你不舒服,但是她说这些都是把你真心的当朋友才这样说的,哪怕有一天是一个小孩跟你说,哥哥(姐姐)你不该~~~怎么样,我想都应该值得你去深思一下,千万不要小看任何一个人给你的建议,其实对与一个企业来说,也正是很多小市民提出建议来壮大的,真应该真心感谢那些那些生活中类似的朋友。朋友是应该这样,不能只做酒桌上的,不能做那种只能共富贵的,下一段,原谅我再次引用佛教里的那一段~~~

(感激伤害你的人,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态;感激绊倒你的人,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;感激欺骗你的人,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;感激蔑视你的人,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;感激遗弃你的人,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。凡事感激,学会感激,感激一切使你成长的人!” )
说这些,不是让我那位朋友看到之后对我有什么改观,因为我认为要靠去说什么让一个人对自己有改观是不可能的,很可能出现口服心不服,所以我还是会做出来,不是做给我那位朋友看,不是做给我上级看,不是父母,不是其他朋友,是让我做给我自己看,要让我都认为我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人,我才会甘心,这样一来是用我诚挚的心来回报那些用真心对我的人,也许我死去的那一天,这些人会一一出现在我的面前,虽然可能是一瞬间,但可能当时会停留了很久~~

跟我说这话的朋友是我人生中第一个真正去爱的人,虽然我已经有过一段长时间曲折的恋爱,但我还是很肯定我是最爱她的。但我知道她不会爱我的,可能是总认为我的想法不够成熟。我不会怪她,也许正是因为她现在对我的严格,才能让我在将来的道路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飞 著 偷笑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开场白歌词大意 下一篇:最新转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