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王飞
职业:SELLS
年龄:25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事业:要做事,先做人~
爱情:宁缺勿滥

浪漫日记

标签: 情感   日记  
2006-11-13 22:59 阅读(?)评论(0)

平生第一次听别人唱歌觉得幸福,我认为我唱歌的时候别人会觉得幸福,不是那样的。每个追求的幸福都不一样,所以往往自己这样想却不代表别人真的会能够接受,习惯一个人其实并不难,难的是抛开所有世俗的压力,很难做到,如果我有钱,我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我不知道,但最起码,我知道我是善良的,因为生下来就是这样。。。。。。

表白了一切就会结束,我深知这一切都会发生,没能力去改变,突然认为我是一个非常懦弱的人,轻轻的泪水从阔别以久的眼眶里流出,从来都不懂得把握我想去争取的——这就是我?一生一世就这样吗?过着普通人的生活,谈不上幸福,谈不上。。谈不上。。。。。。真有那幸福的一天,我会知足的享受生活。人啊,人活着就有欲望,就有烦恼,死了就一了白了,什么也不去想,那样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。虽然活着的时候有太多的不公平。

是我做错了什么吗,我没有啊,我只不过要追求普通人都想要的幸福,上天到底安排谁呢? 心碎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最新转载 下一篇:成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